桔莹020

【广东组】穗姐的一天

        ~我来了(*゚∀゚*)


     “班长报人数”京姐:“应到34人,实到34人”


      聊天区出现了,“关注我,带你了解北方帝都与岭南妖都的爱情”,京姐口吐芬芳“这谁发的,不知道现在该做什么嘛!”广州喝着水,看到那条消息时直接喷佛山脸上,阿佛一脸懵逼地看向广州,另一边东莞捂着脸偷笑。广州将自己的纸盒递给对面的阿佛,让他去洗脸。




   广州坐下没多久,肇庆那边喊:你们过来看啊,北方帝都与岭南妖都的爱情,珠海看完绷不住,笑出声音,韶关还直接转发到群里,清远点开链接发现什么东西也没有,只写着敬请期待四个大字。东莞带头看向电脑屏幕前吃着蛋糕的广州,紧接电脑里传来哦呦一声,没想到妖都的魅力这么大。广州听完瞬间尴尬,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。



   谋划者静静地观察着,她们没想到反响这么大,况且那些人还真信。沪姐和阿鹏一脸不解。




 过一个小时,那条广告被压下去了,阿鹏赶忙到穗面前请罪,“穗姐,对不起啊,这条广告是我和沪姐做的,我俩没想到会影响这么大,对不起”穗看到阿鹏诚恳的道歉,表示算了,原谅你。沪也向京道歉,京姐说没关系的,下次不准再犯。但转头又对沪说你可以改下。




   聊天区出现了“关注我,带你了解北方帝都与南方羊城的姐妹情,帝都羊城带你飞,外带一张图片,图片上一人端着豆汁,另一人端着汤,戴着墨镜。”


…………




  昨日校园论坛热榜——


Top1  帝都羊城姐妹情,双城共同带你飞[IP:上海]


Top2 江苏组组长与副组长打架日常,鸭鸭和苏苏谁能赢[IP:浙江]


Top3 越香回家的第25年[IP:广东]










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