桔莹020

【120宿舍】咸鱼的一天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早上,杭州从床上起来,拉开窗帘,看了看外面,真是个明媚的好天气,转头收拾床铺,收拾好叫醒合肥,去买早饭,顺便问西安和天津吃什么。杭州和合肥提着早饭回来了,西安和天津已经起床,今日早饭是面,吃完收拾好,就躺在床上看手机。


中午,南京她们四个提着饭过来,一张桌子济了八人,


  杭州:又是鸭子,你就不能换一种吗


  南京:鸭肉很好吃的,你不懂我对鸭子的爱,就连京姐的烤鸭也是我教的。


  天津:对,北京烤鸭,啊不,南京烤鸭非常美味。


  济南:京姐听了想哭泣,嘤嘤嘤≥﹏≤


  南京:放心她听不见,她在125,我们在120.


 北京在125打个喷嚏,“谁说我坏话呢!”


 合肥:赶紧吃吧,凉就不好吃了


 济南在薄饼上放块鸭肉,再放点葱,抹上酱。“每人一份,不够给我说,我再包”


 西安:不错,这肉真嫩啊


南京:肯定的呀!我做的!


傍晚,合肥,杭州,天津,西安躺在操场上晒太阳,“谁挑的时间,真好”杭州问道,“如果34点来晒会怎样”天津问道 西安回答“我选的时间,然后谁会34点出来晒太阳啊,直接晒成干好吧”


晚上,听着128蹦迪的声音入睡吧,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