桔莹020

[128-2]舍友真好!



   广东:靓仔!你往哪里走啊!


   山东:这里安全往这走。


   广东:咩啊!我的键盘!(╥_╥)


  山东:这游戏真好玩。


 电脑屏幕上有东西跳出来,


  广东:啊—— 有鬼呀!


  山东:啊——  将电脑狠地扔到床上


  两人开始为电脑的事打架,冀和宁分别录像发给晋和桂。


  山西:。。。。


  广西:加油啊,鲁哥,干翻他!


熄灯了,粤和鲁终于消停下来。


广东:今晚我跟你睡,刚才吓死我了


山东:我被你给吓死了


广东:你睡外面,我睡里面,不然第二天起来我就在地板上。


山东:给你讲啊,学院的床板太短了,我脚直接搁床杆子。


广东:你跟我说干什么,嫌我矮?


山东:没有这事,睡觉吧,晚安


广东:晚安,明天见



半夜,冀被骂声吵醒,问宁还醒着没,他已经睡不着了,宁觉得可以去隔壁宿舍借宿一晚上。宁和冀抱着被子去对面宿舍,推开门,宁寻找着琼在哪,看到在上铺,心里想算了。冀走过去发现湘还没睡,就商量能不能借宿一晚,湘表示可以。宁则跟吉睡一块。



   早上,鲁和粤醒来发现冀和宁不在。昨天晚上他俩在那做梦骂对方**,过一会**,骂着骂着方言也飙出来了,粤坐起来拿着枕头挥打空气,鲁躺着嘴就没停过。冀和宁看到这场景无语住了,决定离开,一个梦游的加一个做梦骂人的。



 冀、宁:有这样的舍友真是福气满满呀


豫:如果是我的话,我上去就给鲁来一拳。


辽:如果是我的话,我一定要让鲁鼻青脸肿。


苏:如果是我的话,我把粤拖出去睡大街上。


桂:如果是我的话,我先把粤打一顿然后送他去厕所睡。


豫、辽、苏,桂:你俩还是太善良啊


宁:如果是蒙的话,我直接送他上天堂




评论(3)

热度(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