桔莹020

【安徽组日常】谁是3414


     今天部门进行学籍检查,发现一位同学的学籍出错,列表中只有学籍号与行政代码,为了能寻找到这位同学,动用了全部门的人。


      京玫:寻找一位行政代码为341400的同学,如果哪个组先找到的话,就给放假,听到请回复。


     南京:我丢,找到就给假期,好耶!


    杭州:3开头的应该是我们华东组的吧,是吧榕榕


    福州:的确是华东组,


    合肥:我赌你们肯定找不到


    南昌:34是安徽组的呀


    北京:庐,你知道这个是谁吗?


   合肥:我不清楚,省哥给的名单没写。


   南京:没事,包我身上,我肯定能找到


   北京:行,你去吧。


   南京开始联系小马


   南京:小马,你知道你们组3414是谁吗


  马鞍山:等会,我问一下,芜啊,你知道不


  几分钟前的安徽组


 合肥:你们不要给外面说3414是谁啊,明白吗


 芜马滁:沉默


 皖北:沉默


 合肥:沉默


其他市:沉默


马鞍山:抱歉,南姐,不知道,这你得问安徽组组长了。


南京:但庐也不知道,你们组起码有一个知道这谁


滁州:抱歉,南姐,不知道呀


就这样找了三天,也没有找到,北京问南京为什么,南京表示难度系数太大了。而另一边,广州和深圳调动数据库,也没找见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我们是长三角怨种组]

  

     黄山:这样瞒着好吗?


     六安:直接告诉她们是谁


    合肥:让阜阳去说


   阜阳:不去,让宣城去


   宣城:哎呀,让池州上


   池州:亳州你可以去吗?


   合肥:不要再谦让,赶紧的,万一别人抢了


   淮南:我去领奖


   最后的那位3414同学发表帖子,加淮南证明,事情就解决了,安徽组也放假了。马鞍山想跟南京分享喜悦,结果发现对方把自己拉黑了。


  

评论(7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